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13-05-08 iOS 版 Gmail 迎來升級:可直接打開 Chrome、Google Maps、YouTube 等 Google App

 

iOS 版 Gmail 迎來升級:可直接打開 Chrome、Google Maps、YouTube 等 Google App

 

 

 

自 iOS 版 Gmail 於 2011 年上線以來,App 中的 Google App 連結都只能以瀏覽器的形式打開。這樣的做法實話說並不是很方便,而 Google 似乎也終於意識到了這個問題,於是在最新版(2.2.7182 版本)的 Gmail 中加入了在 Gmail 中點擊連結直接打開 Chrome、Google Maps、YouTube 等程式的功能。
 
當然,如果你還是喜歡過去基於瀏覽器的做法,沒有關係,Google 在設定選單中也為你保留了相應的選項。除此之外,新版 Gmail 還允許用戶登出單個而非全部 Gmail 帳戶,這對那些需要同時管理多個電郵地址的用戶來說應該是一大福音吧。話不多說,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更新一下吧。
 
 
引用來源:Gmail for iOS
 
Whatsapp
Whatsapp